close
我踏着轻快的脚步

正准备回家去

天空慢慢变得有些灰暗

但,明亮的路灯

让我的害怕和担心都不见了

心情

有点混乱,有点烦

因为有些问题和障碍在阻拦我

使我无法前进

我并没有怨上帝

因为这是他给我的考验

虽然,我是这么想

但,心里还是有些不满

为什么在我快要爬上山顶时

他把一个巨石丢了下来

似乎不想我抵达终点似的

满脑里就只有烦脑着两个字

心情真的是差到谷底

真的很想大哭

回到家后

我便坐了下来,开始想办法

我几乎快要崩溃了

我想让心情松懈下来

便到公园去呼吸新鲜空气

那天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满天的星星

数也数不完

突然,一阵凉风吹过

很奇妙的是,脑海里的烦恼统统不见了

像是被风吹走了

是上帝不忍心看我那么痛苦吗

还是他同情我

虽然烦恼以不在脑子里

但问题仍然还在

我不会就这样轻易放弃

呵呵~ 上帝你等这瞧吧

我一定会接受您的挑战并想出解决的方法


♥相信你,就是相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