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不停地下

耳边只听见滴答滴答的雨滴声

一群小鸟在寻找一个能避雨的地方

不知是不是雨天的关系,今天过得有一点纳闷

虽然穿着单薄的上衣,我却感到十分暖和

可能是应为我已经找到避雨的地方

天空渐渐地变暗

但我没有因此而害怕

应为我知道我永远都有个避雨的地方

那就是 家

每一户每一家都开了登

每一盏登所发出的光芒,似乎照亮了这片灰暗的天空

该是吃晚餐的时候

家人都聚集在饭桌,一起享用那热腾腾的饭菜

但我突然感到十分孤独

是应为只有我一人在着空荡荡的房子里吗?

我用着羡慕的眼神看着隔壁的小孩

看着他们一个个被父母叫回家去吃晚餐

我总是能听见他们的欢笑声

有时,还能听见他们在相骂

我感到很可怜,应为我连一个相骂的对象也没有

当我在写这篇文章时

我是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吃着我的杯面

很可悲吧。。。

这场雨不知又要下到何时


♥相信你,就是相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